close


0528
開始新的生活
每天沒課 跑補習班 
每天來回醫院 宿舍
日子都過到不知道今天星期幾了

少了嬤嬤宅死人的背影
少了牙牙吵死人的聲音
少了迪迪愛對電腦唱歌
好不習慣

多了陳宜吟整天該他的未來在哪 又不看書
多了林玉書每天說他要減肥 又一直吃宵夜
不過我喜歡睡前的三姑六婆談話時間


快來吧單身男性
兩個正妹徵男友
請自行報名












0605
明志科大畢業典禮
我還記得第一次踏入明志校區 
是為了在大雨中跳台塑大會舞
萬萬也沒想到 這學校的人 會浸潤到我的生活之中

從露營 化三 化四 化五 到畢業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好多好多的情緒
也許有些人 原本很遠卻相近了
也許有些人 曾經近過卻疏遠了

不管怎樣 剩下的聯繫 要繼續維持 不要斷 

雖然大家分散在北中南
不過台灣這麼小嘛 交通這麼便利
想聚 時間喬一喬 走吧!




hey 你們知道嗎
你們在我的長庚日子中佔了好重的比例
1.2年級傻傻的還不會玩
3年級正要開始玩 就遇見了你們
我們一起玩 一起喝酒 一起烤肉 一起看星星 一起唱歌
就連畢旅都有你們的影子

我想日後回想專科5年
也絕對會想起你們


認識你們真好=)









恭喜恭喜
畢業快樂








哪時候還要再出去玩啊?
















欸 9411
下下禮拜就換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