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庚五年 我瘦了6KG

其中3KG 是在五年級瘦的

只能說壓力這東西真的很厲害


可是屁股依舊很大

大腿依舊很粗 ˊˋ


每次嫌我瘦的都是女生

嫌我胖的都是男生

既然男生這麼行

何不切掉自己做女生






好久沒這麼輕鬆自在

什麼都不必想

辛苦一年的成果 很滿意

也很期待未來的兩年 

最後的學生時期 要好好珍惜


回想起最後一年的長庚生活

實在是充實到不行

好懷念大家一起努力的日子



你們是我的習慣

也是我的依賴

我好捨不得吵死人的9411



我真的覺得我會社交隔離

我也怕我以後會沒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