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宜蘭主要最想去的就是羅東夜市

但因為開車到羅東夜市非常難停車

於是決定上網找羅東夜市附近的民宿

便找到了這家 巴洛克 (時尚玩家&溫蒂娜)

111.jpg

333.jpg

房間照片看起來很漂亮 有早餐 有停車場 且距離夜市才5分鐘路程

讓我們好心動 決定訂房



當天到了民宿巷口 老闆娘叫我們先卸行李

先領我入房收尾款 房間不大 但很乾淨 跟圖片差異不多

接著帶我男友去停車 然後人就離開民宿

男友停完車回來 告訴我 老闆娘並沒有帶他去停車場

而是帶他去馬路邊的白線停車

有點傻眼 那如果我們晚點開出去再回來位置被停走該怎麼辦.....

於是乎 晚上我們沒再開車出去了



到了晚間八點多 突然想到老闆娘沒說早餐幾點 在哪吃 便Line了老闆娘

555.jpg

老闆娘竟然告訴我 他們沒提供早餐 所以我傳了網頁截圖給她

666.jpg

老闆娘表示 我看到的網頁是舊的 並傳了新的網址給我

222.jpg

此時心裡其實已經很不舒服

心想 OK既然以新的為主 那退房時間應為12:00

444.jpg

於是我們隔天睡到飽已經10:30

起床整理行李摸一摸 約11:25有人來敲門 表示退房時間為11:00

一把火都上來了... 我們馬上拿了行李離開 並決定上網分享本次入住心得



回家查才發現 羅東市區內是沒有民宿的 僅有日租套房

只能怪我們自己功課沒做足...

建議對這家日租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再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tomo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