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庚是啟發慈悲情懷的處所
長庚啟培養敬業精神的園地


說實在長庚校歌 我到畢業這天才學會




不過
隊伍排一直線是哪招?
分明就是不想讓我們講話拍照
連全班畢業合照都沒拍到
可惡

長庚最有效率的一次 畢典45分鐘完畢 
我爸媽連會場都還沒踏進一步








五年耶 好快

我還記得第一次踏進長庚的感覺
當時覺得五年是多麼的漫長
現在卻換來這麼多的捨不得



欸欸
記不記得大家一年級長得多拙
我好想PO幾張大家的醜照 哈
一舍通廁多麼好玩 鬼故事多麼的多
我們大家還一起在一舍廣場唱生日快樂歌給代代耶
好可愛

經過一堆大大小小的報告
尤其四下五上真是忙死我們
一整天行程就是上課補習做報告

最一開始的基護實習 大家是那麼的青澀膽怯
到後來也都越來越有專業架勢 獨立能幹

這過程經歷了多少次的爆肝 
多少的人以淚洗面過



不過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長庚的品質一直都在水準之上
長庚訓練的人都是品質有保障

我真的很喜歡長庚呀
如果它校風自由一點我就回來唸了 哈




未來的二技大概也不會有這麼要好的朋友
各位五年的感情要好好維持啊
雖然進入臨床之後真的很難再相聚








恭喜各位 我們順利畢業了





五年歐趴真開心 科科







謝謝三米.小鬼的花 
謝謝李孟諭.大胖子的海綿寶寶
謝謝特地為了我們而來的各位
遠從彰化太感人
彰化人跟林口人一向最好揪了丟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